北京大学法学院举办“扬帆起航新时代筑梦法学新征程”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10_10_3044.jpg

  本报讯 记者黄洁 近日,北京大学法学院“扬帆起航新时代 筑梦法学新征程”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开学第一课举行。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为2021级138名本科新生讲授专题党课。法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诗主持活动。

  郭雳以“从峥嵘岁月走向新时代——百年党史中的北大法律人”为主题展开授课。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北京大学法学院百余年辉煌院史,讲述了北大法学人自近代以来,勇开法学专门教育先河,投身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他还引导同学们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改革先锋”邹碧华等校友无私奉献、一心报国的宝贵精神,号召同学们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