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示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10_10_3052.jpg

  本报讯 记者战海峰 9月10日,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在渝北校区主讲《形势与政策·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示范公开课,作题为《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入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专题课讲座,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方式方法,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出台的背景、历史基础、形成脉络、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

  付子堂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从理论上回答为什么要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全面依法治国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新成果,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更好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