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

  西政网讯  (记者   安鑫)11月3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学校渝北校区勤业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钰鸿,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革,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1103175726014636.jpg

会议现场   (荆仁科   摄)

  会议强调,要看好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要管好人,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聚集;要服好务,加强各个重点部位的消杀消毒,统筹好各类生活、防护物资,全力保障师生日常生活需要;扛好责,实行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情况报告制度,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正常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新冠肺炎和流感疫情可能存在叠加的形势,认清做好流感等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从快、从严、从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立即行动,启动应急响应状态,全面激活学校疫情防控应急体系;要科学防控,做细、做好学校教学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共同依法科学做好新冠肺炎和流感防控工作;要严格健康管理、严格日常防控、严格疫苗接种和严格活动管理,进一步强化部署调度和监测预警;要强化应急处置、强化督导检查和加强信息交换,进一步及时有效处置突发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