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法学院工会顺利完成海淀区选举委员会清华园街道分会法学院投票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清华大学

0017CDCECDFC10B3A64C106CDD5_803381DA_38C2E.jpg

11月5日,北京市区和乡镇进行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清华大学工会法学院分会配合校工会开展海淀区选举委员会清华园街道分会法学院投票站相关工作。

法学院投票站设于法律图书馆楼111室,室内电子屏投放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红色票箱镶嵌国徽,端放正中。现场设验证发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工作规范有序,氛围庄重热烈。现场“入口”“出口”道路严格分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障下,有序引导教职工进行投票。

按照选举工作要求,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王钢任总监票人,法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新宇任副总监票人,法学院教职工官海彪、张燕、张沫任监票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每位到场参与投票的法学院教职工都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认真填写选票,行使选民权利。

下午五时,在王钢、陈新宇的带领下,法学院工会对选票进行了清点、核验。最终,在法学院投票站登记选举的81位选民均完成了投票,选票袋顺利移送至清华大学主楼后厅收票站。本次法学院投票站的相关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