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

11月23日上午,北京大学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院长潘剑锋等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金楠列席指导。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郭雳主持。

郭雳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11月22日市委书记蔡奇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内容。他重点讲解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并逐一阐述了对“十个坚持”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能够帮助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指出,法学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潘剑锋从党的初心使命出发,就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等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结合“两个确立”、“十个坚持”进一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要求部署。他强调,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与巡视整改部署,逐一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与体会。

接下来,法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砥砺奋进、争先创优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