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青年普法基层行北山中学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近日,连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北山中学开展2020年清远市连州市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和连州市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1.webp.jpg

 

连州市委政法委走进北山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类平安建设宣传展板,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活动中,法治宣传员还通过向学生、教师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环保袋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学生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禁毒法律法规、禁毒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学校师生发放禁毒小册子1000多份,禁毒宣传环保袋300多个及300多个平安建设纸巾、平安建设毛巾等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教师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对孩子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学校师生参与禁毒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记者】段灿

【通讯员】官浩

【作者】 段灿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