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文化基层行巡演启动 市民乐享法治大餐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袁菲)11月9日,由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团区委和区法学会联合主办的江津区平安建设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鼎山街道幸福广场精彩上演,热情洋溢的观众将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共享这顿“法治大餐”。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等指标连年保持在95%

以上,位居全市前列,社会治安挂牌整治、矛盾纠纷调解、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获全市表扬。

当天的活动在舞蹈《盛世赞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幸福中国一起走》《真与假》《一墙之隔》等一个个融防邪防毒防诈骗宣传于文艺表演的节目轮番上演。除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魔术、小品、杂技等文艺演出外,现场还积极开展有奖知识竞答互动环节,让观众参与其中,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相关政策,提升法治观念。

据悉,2020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还将陆续在各乡镇(街道)举行,通过开展法治文化巡演,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增强法治教育效果,助推我区平安建设。

区领导阳勇、罗光武、白炤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