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举办2020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clip_image002.jpg

  11月11日,天津市河北区法学会、区委政法委联合举办2020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讲座邀请天津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董妍主讲,全区各政法单位、各相关执法部门100余名处级领导参加。讲座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武洪主持。

  董妍副教授做了“法治政府建设与党员干部法治思维”的专题授课,重点围绕正当程序思维、人权思维、有限政府思维和依法行政理念创新等各方面展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具体生动实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为提高“关键少数”在法治轨道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水平和全力打赢“法治政府基本建成”收官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