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金融法律 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 (记者 张佳) 12月6日,“一带一路”金融法律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西部金融争议解决论坛在西安举办。

会上,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与西北五省区银行业协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这是西北五省在 “一带一路”法治建设,推动西北地区金融行业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金融创新,法律护航。此次论坛通过多方参与合作,将共同促进西北地区银行业纠纷解决机制的发展,提高法律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为加快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和法律综合服务能力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将积极调动贸仲国际国内的专家资源,就近为西北地区的银行金融业主体提供国际一流、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仲裁服务,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