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建设“一带一路” 法律建设将成重要一环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企商网

柬埔寨:建设“一带一路” 法律建设将成重要一环小大军事APP头条APP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以来,基于地缘关系,中国和东南亚各个层面的合作关系呈现长期稳步提升态势,其中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的典型国家,成为探索“一带一路”合作模式的先行者。

商事繁荣背后的迫切需求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在柬埔寨的投资企业超过500家,且大多来自民营企业,投资范围涉及电网、农业、矿业、纺织、餐饮、旅游等多个行业。中国在柬埔寨数量庞大且多元化的经济行为使得我国驻柬商事主体迫切需求中国正规律师事务所和中国法律人才为其提供法律服务。

新机遇 新挑战 新发展

如何有效降低企业在开展贸易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法律风险,打破技术壁垒,减少摩擦纠纷,需要中国正规律师事务所为在柬华商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商业法律环境,和为在柬商事主体把控法律风险、解决争议、维护正当权益,为更好解决在柬华商的法律难题,为在柬华商提供良好的商贸环境。

盈科东盟法律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23日中信国际(柬埔寨)有限公司、柬埔寨黄金海岸旅游娱乐、柬埔寨王国西哈努克省商协会联合会、中国一冶集团柬埔寨分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柬埔寨分公司、柬埔寨王国西港河北商会、川渝海外同乡联谊会等7家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商事主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自中国,更属于世界,一带一路”倡议使得中柬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步入新的发展时期,中柬国的法律与商事服务建设也面临着新机遇和挑战,盈科东盟法律服务中心与多个驻柬商事主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国在“一带一路”法律建设中的有益尝试,为企业“走出去”吃下一刻“定心丸”。

(记者:孙勇)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