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委任国际法律专员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金东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3日宣布,首席政府律师林美秀即日起出任国际法律专员。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对这次委任表示欢迎,她表示林美秀法律知识渊博、专业干练,具卓越领导能力,是推展律政司国际法律科重要工作的理想人选。

林美秀在1991年获得大律师资格,1994年获委任为检察官,在1995年晋升为高级检察官,至2008年升任副首席政府律师,于2018年再擢升为首席政府律师。她在律政司服务26年,曾在多个科别工作,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出任国际法律科副法律专员。

国际法律专员职位属律政专员职级,职责包括在国际法律的层面上,就各项复杂的政府政策提供意见,并督导各项双边及多边协议的实施,特别是涉及移交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的协议。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