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集中收看贵州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1 来源:今日红花岗

  12月21日,贵州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暨“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6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开讲,红花岗区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报告。张文显从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定位、重大意义、形成发展、科学内涵、逻辑构成,系统论述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根本遵循。

  此次讲座为领导干部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供了重要指导,进一步增强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治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区委副书记、区长游劲松,区政协副主席李良梅,区法院院长顾占雷及区直相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区属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在红花岗区分会场聆听讲座。(记者:王大飞)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