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组织开展全市政法干警学习民法典“双百”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image.png

  8月17日,贵州省毕节市开展全市政法干警业务培训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特邀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成员谭启平作专题讲座。

  谭启平教授以《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三大特色、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题,从“充分认识民法典编纂和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切实推动和保障民法典有效实施”四个方面,提要钩玄,对比法条,分析案例,对《民法典》进行精细解读,取得了较好的培训宣讲效果。

  培训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到各县(区),全市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信访局业务骨干和律师协会代表共计632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