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法学家法治宣讲报告会在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

1.jpg 

11月10日,百名法学家法治宣讲报告会在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举行。

                           

4.jpg

 
    报告会特邀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法学会理事,河北省宪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张家口市监察委特约监察员,张家口市依法治市智囊团专家组成员贾巨才作报告。

    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层面的高度概括,也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3.jpg

 
    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要强化法治思维。通过民法典的推进实践,使全厂各级员工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得到明显增强,尊法学法意识和守法用法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要创新法治理念。在宪法和法律的框架内,用创新的理念和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不断提高以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浓厚法治氛围。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发挥部门主体作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全民法制宣传教育,真正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