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雳博士荣获第十六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
发布日期:2010-10-27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  作者:佚名

在第十六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评选中,北京大学法学院郭雳副教授的论文“中投:主权财富基金的控股公司路径”(发表在《中外法学》2009年第4期)荣获“论文类”三等奖。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是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名誉教授安子介先生为推动我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研究而出资设立的,已经评选16届。受安先生委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负责“安奖”评审的组织工作。“安奖”面向全社会的学者及国际经贸领域的实际工作者,评选对象包括专著、论文和专为在读学生设立的学术鼓励奖。评选范围涉及国际经济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实务、国际投资、国际经济贸易法律与法规,世界市场分析与预测,以及其它与国际贸易相关的领域。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