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振锋在南京大学等高校做讲座
发布日期:2010-11-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10年10月19日上午9:30分-11:30分,支振锋在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为1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法学研究的第二次思想解放”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院长彭凤莲教授主持,同学们积极提问,讲座讨论热烈,反响良好。
2010年11月17-19日,支振锋分别在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审计学院为三校法学院师生做了三场题为“中国法学研究的第二次思想解放”的讲座。在南京财经大学的讲座由基础法律系主任林道海教授主持,100多名法学院师生在座;在南京大学法学院的讲座由副院长杨春福教授主持,副院长吴英姿教授、张仁善教授、艾佳慧副教授等几十名法学院师生在座;在南京审计学院的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胡智强教授主持,法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三场讲座均讨论热烈,反响良好。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