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宝乾博士近期科研成果(截至2011.01)
发布日期:2011-0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论文

1.《衡量的难题——对几种利益衡量标准的探讨》,载《杭州师范大学学报》2010年第5期。
2.《利益衡量的艺术及其规制》,载《法治研究》2010年第11期。
3.《法治迈向方法的时代——2010年度中国法律方法论研究学术报告》,《山东大学学报》2011年第2期即出。

课题

作为本人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法律修辞学的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一部分,目前在翻译麦考密克晚年一本重要作品《修辞与法治》(Neil MacCormick, Rhetoric and the rule of law: a theory of legal reasoning, Oxford;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05)。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