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竹博士参加民法典青年沙龙第一场“人格权法立法展望”
发布日期:2011-04-11 来源:四川大学法学院网站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日晚上到2日全天,由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科联合主办的“民法典青年沙龙第一场——人格权法立法展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办。王竹副教授作为“民法典青年沙龙”的发起人参加了该次沙龙,并代表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立新教授致辞,对沙龙的召开表示祝贺。王竹副教授于4月2日下午作题为“论作为精神性人格权的身体权及其立法表述”的学术报告,并对其他四场学术报告进行了点评。
“民法典青年沙龙”是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于2011年开始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由四川大学法学院王竹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法典研究所所长张红副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马特副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周友军副教授、上海社科院法学所刘长秋副研究员、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满洪杰博士共同发起。该系列活动每年将在国内各大高校、研究机构轮流举办两场,第二场计划2011年10月在山东大学法学院举办,主题为“多学科视野下的医疗侵权责任”。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