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中缘副教授申报的《民法法典化的哲学》获得教育部后期资助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1-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根据教育部网站的相关信息,我院许中缘副教授在201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中,所申报的专著《民法法典化的哲学》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批准号为“11JHQ004”。2011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共有60项中获得立项,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0项,许中缘副教授获得立项是法学类6项中唯一重点项目。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设立,主要为鼓励高校教师厚积薄发,潜心研究,勇于理论创新,推出精品力作。后期资助项目包括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其中副教授/副研究员可以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但不能申报重大项目。拥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可以申报所有类别的后期资助项目。后期资助项目最终成果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统一出版。

据悉,许中缘副教授的《民法法典化的哲学》申报一般项目,但却获得了重点项目立项。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