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陈俊副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律与历史国际学会文献委员会主席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人民大学法学院  作者:佚名

  经过数年的筹备,中国法律与历史国际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Chinese Law and History)日前在北美地区成立。经过全体会员的网络无记名投票选举,我院尤陈俊副教授被选为学会下属四大委员会之一的文献委员会(The Committee on Research)主席,并成为学会的8位执行委员中唯一工作于中国大陆的学者。

  中国法律与历史国际学会旨在于国际学界中推动对中国法律和历史的研究,促进本领域内外的研究者们之间的知识交流,以英语为主要工作语言。现任会长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陈利博士,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巩涛(Jerome Bourgon)研究员、台湾政治大学陈惠馨教授、美国塔尔萨大学步德茂(Thomas Buoye)教授、英国阿伯丁大学马若斐(Geoffrey MacCormack)教授、东京大学松原健太郎教授、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欧中坦(Jonathan Ocko)教授、斯坦福大学苏成捷(Matthew Sommer)教授、复旦大学王志强教授、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叶山(Robin Yates)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小萍(Madeleine Zelin)教授等10位知名学者当选为理事会成员。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会员,其中包括不少活跃于国际学界的资深研究者。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