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社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1-01-18 来源:法制网  作者:佚名

《法制日报》为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报,是党和国家在民主法制建设领域的重要舆论阵地以及政法综治战线的主要喉舌。其办报宗旨是:报道法制新闻,传播法治资讯,引导法治舆论,弘扬法治精神。目前法制日报社拥有《法制日报》、《法治周末》报、《法制文萃报》、《法制日报社区版》四张报纸,《法制与新闻》、《法人》、《法制资讯》三本杂志,建立了具有发布新闻、视频资质的大型门户网站《法制网》和《法制日报手机报》,主办了《情况汇报》、《法治参考》、《读者来信》、《法制日报政法综治要情专报》等四份内参。《法制日报》还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2个国内记者站,在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乌克兰、中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6个国外记者站。为适应报社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家在京重点高校招聘编辑、记者岗位人员若干名。要求:2011年法学或新闻学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请到“法制网”(http://www.legaldaily.com.cn/)下载《法制日报社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表》,填写后将《法制日报社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表》等相关材料以“附件”方式发送至:fzrbhr@163.com,“主题”标明“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31日。

二O一O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法制日报社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表格下载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