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学基金会向北大法学院赠书
发布日期:2011-01-18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  作者:佚名

1月14日上午,德意志驻华大使馆参赞兼法律领事处处长余曼丽女士(Margret Uebber)来北大法学院访问。北大法学院副院长沈岿、法学院张双根副教授、许德峰副教授和法律图书馆馆长陈志红在陈明楼4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参赞一行。
余曼丽参赞此行是受德国科学基金会(DFG)委托,向北大法学院图书馆赠送德文法学图书Jus Privatum私法文库丛书一套。沈岿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向德国科学基金会和余曼丽女士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希望未来能够获得德方的更大支持。北大法学院愿与德国大使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中德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张双根副教授和许德峰副教授对德方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与德国大学、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德国学生在北大法学院的学习和研究情况以及中国学生赴德留学的情况。
余曼丽参赞对北大法学院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北大法学院,同时希望北大法学院能够在法律制定、移民事务、跨国婚姻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对德国大使馆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