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中国政法大学
发布日期:2011-03-16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网站  作者:佚名

3月1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教授(John Hughes)一行。该校商业、社会科学和法律学院副院长戴蒙德·卡休教授(Dermon Cahill)、法律系讲师石巍博士、创意传媒学院院长斯蒂芬妮·麦罗特博士(Stephanie Marriott)、副院长埃本·缪斯博士(Eben Muse)、商学院约翰·桑顿教授(John Thornton)随行来访。我校法学院院长薛刚凌、商学院院长孙选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森一同参加了会见。

英国班戈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中国政法大学

英国班戈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中国政法大学

黄进校长对班戈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法大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化战略与发展进程。休斯校长赞扬了法大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往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在优势学科上开展合作。
会谈中,双方就交换生项目、公派研究生项目、双学位项目、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交流以及合作建立孔子学院等交换了意见。各院领导及代表也就院际间合作与班戈大学代表进行了深入磋商。
会谈结束后,两校校长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与班戈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摄影工作室 卢云开)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