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州市法学会在第十三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民主与法制网讯(王中正 周凡 通讯员 朱峰 周冬梅)在不久前召开的第十三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上,湖北省荆州市法学会有1篇论文荣获三等奖,5篇荣获优秀奖。荆州市法学会还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此次活动中,荆州市法学会上报57篇论文,数量居湖北省首位。该市法学会会员、洪湖市曹市镇人民政府刘萍的论文《基于扎根理论的“三治融合”推进中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创造性的机制建设》获三等奖;另有5篇论文获优秀奖:分别为长江大学法学院耿春平、李华成《地方法学会在“三治融合”中的作用》;长江大学法学院张爱丽、李华成《对构建“三治融合”乡村治理体系的思考》;长江大学法学院肖明媚、李华成《地方人大在市域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荆州市法学会张钦、长江大学法学院胡承武《“三治融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研究》;石首市公安局汤龙《公安机关在“三治融合”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为积极参与此项论坛活动,荆州市法学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动员,精心组织全市法学会会员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与论文撰写工作,并开展广泛发动动员,专门行文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法学会及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督办,确保了论文质量和数量。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