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公法博士研究生齐聚武汉!“第十五届全国公法学博士生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东南大学法学院官网 作者:徐子凡(整理)

1.jp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东南大学法学院官网)

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承办,《法商研究》杂志社协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公法博士生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40多位公法博士研究生齐聚武汉。

据悉,本次会议共收到130篇投稿论文,为历次之最。组委会采取匿名外审和回避原则邀请相关专家学者通过复审最终遴选出15篇报告论文。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和来自《法商研究》《行政法学研究》等期刊的编辑老师现场点评论文。众多“重量级”学者、编辑们从论文选题、文献梳理、写作规范、内容结构等方面展开评议,为参会博士生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法学论文写作课。更重要的是,公法博士们在这里重逢、新识众多师友,力争达成同质化的学术共识,共同思考如何以公法的力量回应民众的需求,保障人民的权利。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