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社科司征集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 作者:徐子(整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教育部现启动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选题征集工作。据悉,本次重大攻关项目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征集,需要各单位于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前,将《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发送至“高校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详情请戳http://www.fxcxw.org.cn/dyna/content.php?id=15861

据了解,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抓手。本次项目征集内容包含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重大思想观点原创性学理化学科化研究阐释等四方面选题。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