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法学院与海南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海南大学法学院官网

11月28日,吉林大学法学院与海南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海南大学法学院举行。

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志鹏、院长助理于冰,海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琦、党委书记叶英萍、副院长阎二鹏、邓和军以及分管行政、教务、学生的老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琦主持,他介绍了海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谋求共赢发展。何志鹏就吉林大学法学院在历史方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何志鹏和王琦代表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探索建立有效的共赢机制。

1.jpg

何志鹏和王琦代表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