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项暂缓、19项被终止!国家社科基金最新结项情况公布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 作者:徐子凡(整理)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消息,2020年11月,共验收495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398个项目予以结项;78个项目暂缓结项;19个项目被终止。

据了解,19项优秀项目中,包含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冉克平的“夫妻团体行为的法理分析与规范研究”、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爱年的“流域一体化治理的法律机制研究”、云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沈寿文的“西南边疆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研究”、浙江师范大学边疆研究院教授李勤璞的“清朝皇帝与达赖班禅之间谕折的收集、译注与研究”、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佴澎的“民法典编纂契机下的宗教工作法治化”5个法学研究项目。具体详情请见http://www.fxcxw.org.cn/dyna/content.php?id=15908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