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学报》“破产法修订”专题敬邀大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学报

据《中国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消息,“破产法修订”专题拟于7月10日出版,现面向广大法学法律界进行征稿,大作一经采用,即奉上稿酬,优稿优酬,并提供样刊2本。所有国内应征者,均可获得本期样刊1本。有意者需要于5月10日前将独立署名的论文投稿至邮箱fadaren@126.com,详情可邮箱咨询。

据了解,《中国政法大学学报》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政法大学主办,创刊于2007年9月,是一份法学特色鲜明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现为双月刊,大16开本,每期304页,逢单月10日出版。创刊以来,首发论文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以及《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刊物转载的篇次,在国内政法类院校学报中名列前茅。重点特色栏目“法治文化”产生良好社会反响,整体下载率、引用量逐年提高,深受法学界内外好评。下附具体要求:

主题:“破产法修订”专题

具体要求

1.论文应有明确问题意识、学术意识,谢绝泛泛之论。

2.鼓励比较研究,但应围绕中国破产制度的建构与完善展开。

3.遵守学术伦理与规范,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剽窃。间接引用应控制在必要限度;超过必要限度应转化成直接引用。所有注释,应在脚注中清楚交代出处并具体到相关页码。注释体例请点击http://fdxb.cupl.edu.cn/info/1013/1075.htm。

4.独立署名。

5.篇幅(含脚注)不少于15000字,鼓励宏论。

特别声明:该刊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版面费。稿件采纳与否,主要取决于该刊编辑部的学术判断。

报酬:大作一经采用,即奉上稿酬,优稿优酬,并提供样刊2本。所有国内应征者,均可获得本期样刊1本。 

截稿日期:2021年5月10日

投稿邮箱:fadaren@126.com

未尽事宜请邮箱咨询。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