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统一私法协会(UNIDROIT)任命纪文华教授为中国联络人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日前,总部位于罗马的国际统一私法协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the Unification of Private Law,UNIDROIT)秘书长Ignacio Tirado教授致函我校法学院纪文华教授,通知UNIDROIT理事会会议决定,任命纪文华教授为“国际统一私法协会中国联络人”(Correspondent of the UNIDROIT for China)。

1663922562768441.png

根据UNIDRIOT相关文件,联络人是UNIDRIOT秘书处获取有关国内法的信息来源,是跨国法问题的专家顾问,也是UNIDROIT在特定国家的非正式“大使”,涉及所负责区域内举办项目和活动及与当地政府和机构的联系等。

1663922712114094.png

责任编辑:普通编辑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