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智慧法院研究院杨力教授团队牵头研发的破产立案登记识别智能化模型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入验证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

4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智慧法院研究院杨力教授一行访问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破产智能化交流研讨会。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季、清算与破产庭庭长邢彦堂、信息网络管理处处长孙健,以及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破产立案登记识别智能模型的验证进行了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双方还针对执转破的数字化实现方案、面向破产管理人的智能化监管等交换意见,并达成下一步合作共识。此外,上海交通大学电院何浩副教授专门介绍了智能裁判溯源说理大模型的相关研究成果。

据悉,破产立案登记识别智能化模型是杨力教授团队牵头研发,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最新研究成果。团队核心成员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博士后赵帅、凯原法学院博士研究生赵泽、张翔、上海金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艳参加研讨,希弥思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兵受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谭则章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