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公告(第一号)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


                                         

未名湖畔,三秩峥嵘;博雅塔侧,弦歌不辍。三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拼搏奋进;三十载,不惧风雨、不畏坎坷、不言难易;三十载,初心如磐、薪火相传、使命在肩。2023年,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即将迎来成立三十周年。

创始于1993年的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是中国高校中第一家专门的知识产权学院。学院坚持以国家发展需求为根本,以全球化视野为基准,致力于培养知识产权前沿理论研究型人才及高级应用型人才,现已成长为我国重要的知识产权教育基地和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学术机构。

回首三十年,桃李芬菲,硕果累累。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知识产权人才,他们的身影遍及全国及世界各地,在国家各部委、各级法院、各级检察院、国内外高校、律师事务所、中外知名企业等知识产权各领域的主要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回首三十年,精业笃行,勤耕不辍。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除人才培养外,还常年致力在知识产权法学、网络法学、科技法学等前沿领域的学术研究,在国家立法、政策制定、重大社会问题解决上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三秩已往,新篇待绘。值此绿草如茵、春和景明,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迎来成立三十周年之际,谨向一贯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北京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拟于2023521日(周日)组织召开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暨大治论坛:全球互联网前沿科技法律问题治理(2022-2023”及其他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诚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不远遐路,拨冗莅临,再逢故交,畅叙情谊!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3331



如有意返校的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朋友意欲参加2023521日活动请202351日前填写参会链接回执

链接:https://www.wjx.cn/vm/rudFtS9.aspx#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暨大治论坛工作组

总指导:郭雳、朴文丹、路姜男

执行人:张平、杨明

会务组:曹爽、辜凌云、梁欣然、闫文光、谢阳、刘伟斌、朱园伟、徐佳鑫等

 

会务联系方式:

如有关单位致以贺信、视频或有关合作函件,请统一发送至会务邮箱:PKUIPLaw30@163.com

知识产权学院办公室电话: 010-62751268

 

会务联系人: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 15110030642

辜凌云 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 13126890895

梁欣然 北京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行政运行部主任 13535127713


责任编辑:谭则章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