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院长Robert Andrew Schapiro一行来访北大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对外事务办公室 作者:尚霄洋

1.png

2024年3月7日上午,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院长Robert Andrew Schapiro、国际工作负责人Karen Sigmond来访北京大学法学院。北大法学院副院长戴昕,院长助理王华伟,院长助理、对外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媛媛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分享了各自院校的生源、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项目、近年重点发展领域等情况,并就学生交换、学者互访、暑期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昕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Robert Andrew Schapiro院长一行。他表示,北大法学院长期致力于国际化建设,拥有成熟的英语授课的中国法项目,并与诸多境外一流法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希望未来与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Robert Andrew Schapiro院长感谢戴昕副院长和北大法学院同仁的热情接待,并期待与北大法学院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探讨师生互访学习的可能性。

2.png


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简介:

圣地亚哥大学(University of San Diego,简称USD)成立于1949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市,是一所著名的罗马天主教大学,隶属天主教会。圣地亚哥大学拥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所占比例约为6%,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圣地亚哥大学校园环境优美,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入最美大学校园名单中。圣地亚哥大学采取小班授课模式,教授与学生的接触机会多,学术项目范围广,适合学生发展个人的兴趣爱好。师生人数比例为1:15。此外,圣地亚哥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前往高通、安永、摩托罗拉等知名企业实习或工作的机会。

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成立于1954年,以其在商法、公司法、宪法、知识产权、国际法、比较法、公益法和税务领域的课程闻名。法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由杰出的学者和教师组成,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提供JD及法学硕士等项目。


责任编辑:高瀚伟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