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史瓦大学本杰明·卡多佐法学院国际项目副院长Val Myteberi来访北大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对外事务办公室

2024年3月15日下午,叶史瓦大学本杰明·卡多佐法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Val Myteberi来访北京大学法学院。北大法学院副院长戴昕教授,院长助理、对外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媛媛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分享了各自院校的课程设置、培养项目、师资队伍和国际化发展,并就开展学生交换项目交换了意见。

戴昕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Myteberi副院长的来访。他介绍了近年来北大法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成就,例如为在校学生提供丰富的出国交流项目和国际化课程、发展全球教席师资力量和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换生,并对与多所国际知名法学院继续发展长期合作关系表示期待。

  

Myteberi副院长感谢戴昕副院长和北大法学院同仁的热情接待,并期待与北大法学院开展寒暑假项目和LLM项目的实质性合作,拓展全球语境下的法学生发展路径。她表示,卡多佐法学院是一所多元、创新的新型院校,其LL.M项目以“基础技能+实务”为特色,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也得到了广泛关注。她十分期待与北大法学院携手探索学生互访学习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高瀚伟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