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振锋
发布日期:2019-12-02

支振锋,河南新蔡县人,1977年生。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学博士(2007年),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2004年),清华大学 “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2002年,肄业);西北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2001年)。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法学系副教授,《环球法律评论》副主编,北京大学政治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曾任北京大学中国与世界研究中心内部刊物《研究报告》(月刊)及《观察与交流》(半月刊)执行主编。英国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2006年),荷兰乌特勒支大学(Utrect University)(2010年)访问学者。多次参加或组织国际、国内学术研讨会,并曾受邀在清华大学(IUP中心)等国内一些大学举办学术讲座。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另有合著1部,译著5部;在《法学研究》、《环球法律评论》、《政法论坛》、《开放时代》、《法学家茶座》、《民主与法制》、《政治学研究》及《中外法学》等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另有若干部著译作待出。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支振锋:名人不妥言论应接受公众质疑支振锋:香港“占中”活动非法性确定无疑支振锋博士研究成果(2011—2013)支振锋:切除病灶,方能杜绝“被服药”支振锋:“阴阳文件”拷问基层治理支振锋:应以社会抚养费公开为契机,推进计生政策支振锋:司法独立要找“中国路”支振锋:铁路改革的五个问题支振锋:“一年1068个会”暴露政府运行机制之弊支振锋:流浪儿童救助要强化执行力支振锋:法官跳槽该引起特殊重视支振锋副研究员在“中央研究院”法律学研究所举办支振锋博士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访问支振锋博士在人大举行学术讲座支振锋博士“法学研究的新旨向与新方法”讲座成功支振锋在南京大学等高校做讲座支振锋博士在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做报告支振锋博士参加“司法成本与司法效率暨案例指导制支振锋博士赴西北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做学术讲座支振锋博士受邀赴台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支振锋:严格任期制,避免官员成“临时工”支振峰:坚持法意,善对网意和民意支振锋:严控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乱象,树立清新政风支振锋:法学论文—不合逻辑的“三段论”当休矣3•15:媒体爆猛料不如政府做“细工”支振锋:流浪儿童救助要“法律无缝”支振锋:均衡与共赢:北京人口难题的破局之道行政区划调整:北京试验解决的是北京问题支振锋:政务诚信须走在社会诚信之前支振锋:儿童保护要让立法执法无缝化支振锋: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是社会之福支振锋:东莞扫黄争议应回归法治共识“安元鼎”截访何以可能?支振锋的深度访谈知识之学与思想之学:近世中国法理学研究省思支振锋的科研成果支振锋博士在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表支振锋博士在外经济贸易大学做学术报告
^